©小栩 | Powered by LOFTER

【宇龙】论坛体:Alpha性冷淡怎么办(上)

怀孕狂魔居 X 性冷淡北 

非典型ABO(?)

勿上身真人

短小脑洞,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楼主火锅和女儿

 

如题,我第一性是男性,第二性是Omega,非常喜欢小孩,当初和现在的Alpha就是为了想生小孩才结的婚。因为在配对中心里,配对出来说这个Alpha是和我匹配度最高的。大家都知道嘛,匹配度高的才容易生小孩的,所以我就和他结婚了。结果结婚两个月了,他都没和我在做过几次,就更别说孩子了。每次我暗示他的时候,他倒是回答得很真切说,告诉我不要担心,会有的,他会更努力一点的,但是我真的没感觉他多努力啊……你们说,他是不是性冷淡啊……

 

1楼

 

第一!

 

2楼 [已删]

 

都什么年代了还有那么父权主义的思想,怪不得现代Omega那么被人瞧不起,就是因为有你们这种人存在,天天想着生孩子,也不想着为社会做什么贡献!

 

3楼

 

匹配度高就结婚了?楼主也会不会太随意啦,也不怕碰到坏人吗?

 

4楼

 

按照楼主这样说,我觉得那个Alpha可能真的是性冷淡……Omega都那么主动了,还能这样……

 

5楼

 

楼上是不是有病啊,人家喜欢生小孩咋了,扯什么父权啊,关父权什么事了?你不喜欢生那不生就是了,干嘛在这骂楼主,而且我也没看出你对社会做出多大贡献了

不过我觉得楼主你的Alpha可能真的有点问题哦,你要小心点哦 

 

6楼 楼主 火锅和女儿

 

啊……可能是我没讲清楚,现在和我结婚的那个Alpha,其实我早就认识了,认识了大概2两年了,我叫他小白,他比我小两岁。我们是同一个公司的,而且平时关系也挺好的,那次那个匹配也是他和我一起去做的。后来得到那个结果我也是很惊讶。但当时也没想过结婚,结婚是他提出来的,他说既然我那么喜欢小孩,现在他也没有喜欢的人,那就先结婚,他先帮我要个小孩,到时要是他找到了喜欢的人,那我再和他离婚就好了。我听着挺有道理的,毕竟我也32岁了,要是想要孩子就得尽快了,不然真成了高龄母O就挺危险的,对孩子也不好,所以就答应他了。我以为自己很快就能有孩子了,但没想到他性冷淡啊……

 

7楼

年下吗!!!!!!!!我磕了!!!!

 

8楼

这都行…………?他不会是喜欢楼主你吧……

 

9楼

既然说了要帮你生孩子,那应该会努力啊……不会真的是性冷淡吧……

 

10楼

会不会是他努力了,楼主你没有努力呢?

 

11楼

楼主是不是本来身体就不会,不容易怀上啊……楼主你去检查过身体吗?

 

12楼

建议楼主带你老公去检查检查吧……

 

13楼

是不是只是他真的对你没兴趣啊,真的不行啊

 

14楼

建议楼主去弄点壮阳的食品给你家A吃一下,看看行不行

 

15楼

我觉得楼上建议可以,听说吃牛鞭啥的挺有用的,楼主可以试试

 

16楼

如果要小孩的话,除了A要努力,楼主自己也要注意点才行啊……A努力了,楼主不努力,那也是白干的

 

17楼

白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双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中华文字真的博大精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18楼

还真是白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楼

但最好还是建议楼主带你家的A两个都去检查一下身体

 

20楼 楼主 火锅与女儿

我觉得自己也挺努力的啊……平时也不怎么熬夜,身体也很像挺好的,常常健身,年年体检结果都很正常啊,但感觉小白也没有问题啊……人看着挺健康的,除了胃有点不太好之外,感觉身体还可以啊……不过我明天还是和他一起去检查一下吧,谢谢大家的建议了

 


——

本来想写长一点的,但刚刚被老板叫去做事了,只能这样了,希望能有后续吧……


标签:宇龙白朱
热度: 313 评论: 9
评论(9)
热度(3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辈子都不可能不磕cp的